時事

時事

華反制美媒禁在港採訪 林鄭:依法辦事 網民:美國道歉先啦!

2020年04月03日 09:00

外交部早前因應美國打壓中方媒體駐美機構作出反制,要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及《華盛頓郵報》記者交還記者證,今後不得在中國及港澳繼續從事記者工作。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被記者問到入境處是否不再批准這些記者入境採訪時指出,政府會依法辦事,按入境政策依法處理,她強調每宗個案都是個別個案,不能預視結果。
有網民話,事件本由美國挑釁而起,香港依法辦事,絕對合情合理。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9/06/10/IN1906100018.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人皆謂其既知今日,何必當天! 只可怪【華盛顿郵報】嘅種族抺黑"全部中國人都是病夫"的禍! 反觀【美國型2019 "流感"病毒】1.6萬(是【新冠】在中國内的19倍[比例死亡率])病死了的美國賤民並不是美國超人! 【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 與 新(發現)冠狀毒病,可能COVID-19的兄弟而已!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