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量英美病毒湧入 醫護點解唔罷工?

施梓山 2020年03月20日 14:30

施梓山:「大量英美回流病毒正湧入香港,之前罷工要求封內地關的醫護點解又唔罷工?又唔要求封關?答案其實好簡單,這班人認國旗多過認病毒,覺得西方的月亮特別圓,典型的政治上腦,雙重標準的洋奴才,應該就是這種境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歐美新冠病毒疫情大爆發,由於當地的政府大多採取佛系抗疫,對病毒擴散掉以輕心,英國首相約翰遜甚至還在大談「集體染疫」,意即不管死亡率,任由病毒傳染更多人以產生集體免疫效果。

這種任由國民自生自滅、醫療系統崩潰的佛系抗疫,確實是令人「大開眼界」,對於經歷過03年沙士一役的香港人來說,又怎會不嚇破膽?有在英國居住的港人,尤其是在英國留學的香港學生,都逃命似的急着撲機票返香港避難,令機票一票難求,甚至炒上十幾萬元一張的天價票也供不應求。

美國的情況也好不了多少,正處於疫症爆發初期,加上特朗普同英國首相約翰遜同出一系,輕視疫情,佛系應對,美國距離大爆發應該也不遠矣。病毒傳染疫症無國界,遇着佛系總統和首相,英美受感染人數和死亡率只會越來越多,情況越來越不妙。

面對不炒情況,保命逃命人之常情。由於英美等西方國家已經開始病毒大爆發,從這些國家回流香港和內地的人,帶菌入境的風險極高。這種情況跟一月份武漢疫情大爆發時的情況一樣。但一樣的情況卻像一面照妖鏡,照出了罷工醫護的雙重標準,照出了無恥政客的自摑嘴巴。

沒有飲過孟婆湯失憶的話,大家記得那時一班醫管局員工陣線罷工醫護嗌生嗌死要求全面封關的哭喪臉嗎?當時講到內地與香港口岸不封關,香港醫療系統就會崩潰,等於將香港醫護去送死云云。貪新怕死做逃兵,都可以講到滿口「仁義道德」,香港這班罷工醫護在今次全球對抗新冠病毒一役,肯定將成為最恥辱的其中一頁。

醫護人員遇疫症做逃兵固然可恥,雙重標準同樣叫人看不起。面對病毒風險由內地傳入香港,就以罷工威脅政府要全面封關。好了,如今面對病毒由英美湧入香港,一架飛機接一架飛機帶來的病毒輸入,醫管局那班當日罷工的員工陣線醫護人員,為何又突然個個變成了啞巴不嗌生嗌死要求封關?難道英美西方的新冠病毒識講英文高貴些?

如果真的那麼關心新冠病毒在香港擴散,擔憂什麼社區傳播,擔心什麼醫療系統爆煲,之前罷工的那班醫管局醫護人員應該立即再度罷工,怎麼現在卻水靜河飛?難道由內地帶來的是病毒,由英美坐飛機返來的就不是病毒?

大量英美回流病毒正湧入香港,之前罷工要求封內地關的醫護點解又唔罷工?又唔要求封關?答案其實好簡單,這班人認國旗多過認病毒,覺得西方的月亮特別圓,典型的政治上腦,雙重標準的洋奴才,應該就是這種境界。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94134/%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BD%B7%E5%B7%A5%E9%86%AB%E8%AD%B7%E7%B0%BD%E5%88%B0%E6%8E%92%E8%B6%B3%E4%B8%80%E5%B0%8F%E6%99%82-%E7%A8%B1%E5%B0%8D%E9%86%AB%E7%AE%A1%E5%B1%80%E8%A1%A8%E7%8F%BE-%E5%94%94%E6%94%B6%E8%B2%A8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20/03/17/010143109.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