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響應聯署 倡摺《頭條新聞》 茶記老闆娘質問: 一再煽動仇警到底良心何在? 你仲唔快啲參加!LIKE!

2020年02月21日 19:30

港台節目《頭條新聞》「驚方訊息」抹黑警方抗疫工作,引起全城不滿,不單是抹黑內容無聊,更重要的是這已非《頭條新聞》的首次。

《HKG報》與《幫港出聲》順應民意,攜手發起「聯署支持警方,促港府整頓港台」大行動,要求即摺港台激起公憤的節目《頭條新聞》。


一向撐警愛港的「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Kate)隨即響應,呼籲大家挺身「指控香港電台,還我昔日香港」!她向《HKG報》記者表示,對於《頭條新聞》抹黑警隊感到非常氣憤,又質問港台:「一再煽動仇警到底良心何在?」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聯署!


忍耐是有限度的,《頭條新聞》一再抹黑、港台一再縱容,實在有必要追究!聯署,點少得你?你仲唔快啲參加?LIKE!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7/366208.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