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HKG報與幫港出聲攜手發起 聯署支持警方 促港府整頓港台 即摺《頭條新聞》!

2020年02月20日 13:00

公營香港電台立場一向偏黃,旗下節目《頭條新聞》陰陽怪氣用政府資源製作反政府內容,近日(2月14日)更因抹黑同為政府部門的警務處而激起公憤,警方被迫去信港台表示遺憾,警察員佐級協會去函譴責,市民紛紛遊行抗議,通訊辦在短短幾天內收到逾二百個相關投訴(截至2月18日),連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也放硬話呼籲「政府炒、警方告」。

在這種群情洶湧的情況下,港台不但沒有絲毫反省改過,反而由13名黃絲帶顧問團成員(顧問團總人數為131人)發起反對派聯署,聲稱要「支持港台電視部繼續編輯自主」,藉此煽動黃民情緒,為港台撐腰。

面對這股顛倒是非的黃色惡勢力,HKG報與幫港出聲攜手發起「聯署支持警方,促港府整頓港台」大行動,呼籲廣大市民一起參與,用簽名表達以下五項訴求:

一、港台立即撒回有關節目內容
二、公開向警方道歉
三、承諾將來內容公正,不再無端攻擊其他政府部門
四、無限期停播《頭條新聞》
五、即炒立場極端之黃主持吳志森與曾志豪

聯署網址:forms.gle/4PQZnPDoMk4wBa5x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