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建聯組「港島抗疫平台」 送飯買餸轉贈物資 急民所需!LIKE!

2020年02月21日 14:30

新冠肺炎持續,市民苦於物資難求,甚至連買餸煮飯也成難題!民建聯港島區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就聯同民建聯港島各支部成立一站式「港島抗疫平台」,務求整合社會各方資源齊心抗疫,首階段計劃推出六大服務。


民建聯將會在地區服務處及網上設立登記系統,再分發口罩、漂白水等物資給有需要的人。被問到加強地區服務是否與9月選舉有關,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就指,現時已沒有談選舉,希望大家放下政見,在關鍵時刻團結抗疫。而有關登記系統會否會引起收集市民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的問題?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就指,「我哋做咩都有人會講」,但今次只是收集基本資料而已。


當選民以報復方式將建制議員在區選拉下馬後,他們仍默默地為區內市民付出;這才是真正的急民所需!LIKE!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