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放炸彈就可以抗疫?用下腦啦唔該!

施梓山 2020年02月05日 18:00

施梓山:「過去幾日新界西北多個輕鐵站接連被縱火,東鐵路軌被拋擲雜物,美孚路口被堵路,巴士車頭被噴漆......分散警力就可以增強社會抗疫力?如果不斷暴力和放炸彈可以成功抗疫,120年前的義和團刀槍不入早就成功救國,富強中國啦!書讀得多少唔緊要,做人最緊要用下腦唔該!香港的教育實在攞命的失敗!」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當全城籠罩在新型肺炎疫情之際,黑心醫護趁火打劫罷工影響醫院運作,黑衣暴徒也再出現了。

黑衣人的暴力沒有隨着疫情擴散、全民需要團結抗疫而收斂,反而更變本加厲。過去半年多玩掟磚、縱火、弓箭、堵路、汽油彈,春節後暴力升級改玩炸彈。

炸彈可以炸死人,人多的地方可以造成重大傷亡,但黑衣暴徒照玩如儀。連日來各區已接連發生不同的炸彈案,先是長沙灣明愛醫院廁所爆炸,接着佐敦官涌公園、深圳灣口岸、港鐵羅湖站月台相繼發生炸彈爆炸。

炸彈是恐怖主義者常用的大殺傷力武器,香港的黑衣人暴力已正式步入恐怖主義。就算香港全體市民正在跟肺炎疫情激烈搏鬥,為達到所謂「封關和支持罷工醫護」的政治目的,黑衣人的黑色炸彈仍然炸個不亦樂乎,管你抗疫不抗疫。

這樣玩炸彈爆炸,黑衣人在不久將來用炸彈在香港製造血肉橫飛的恐怖主義死亡,相信為期不遠了。美國政客到時會否又是掩着半邊咀笑稱這是「世界最美的風景線」?

黑心醫護趁疫罷工圖癱瘓醫院,黑衣暴徒趁亂放炸彈圖製造公眾恐慌,兩者狼狽為奸天衣無縫。佢哋應該係嫌香港仍未衰到貼地,所以想踩多兩腳落井下石。

要求政府全面封關,但又在各區帶頭反對政府選址作防疫隔離中心,那究竟是不是有心抗疫,還是為反而反?香港口是心非的爛透政治劇,實在爛得不能再爛了。

過去幾日新界西北多個輕鐵站接連被縱火,東鐵路軌被拋擲雜物,美孚路口被堵路,巴士車頭被噴漆......分散警力就可以增強社會抗疫力?

如果不斷暴力和放炸彈可以成功抗疫,120年前的義和團刀槍不入早就成功救國,富強中國啦!書讀得多少唔緊要,做人最緊要用下腦唔該!香港的教育實在攞命的失敗!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94398/%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8%8D%94%E6%9E%9D%E8%A7%92%E6%AE%98%E5%BB%81%E9%81%AD%E7%82%B8%E6%AF%80-%E7%BE%8E%E5%AD%9A%E6%B8%AF%E9%90%B5%E7%AB%99%E5%87%BA%E5%8F%A3%E9%9B%9C%E7%89%A9%E7%84%9A%E7%87%9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