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防疫抗疫關鍵期 林鄭:防疫宜緊不宜鬆 將市民健康放首位

2020年01月25日 14:00

武漢肺炎爆發,本港至今累計五宗確診個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結束瑞士訪問行程返抵本港後表示,一定會將市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所有關於防疫、抗疫的工作都是宜緊不宜鬆。防疫、抗疫是當前香港最重要的工作,支持特首率領全體政府官員,全力抗疫,將市民健康放首位,讚!

記得Follow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本港至今確診五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而未來幾日是防疫的關鍵期。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1)結束瑞士訪問行程返抵香港。她表示一定會將市民健康放在首位,並指防疫抗疫的工作「宜緊不宜鬆」。

林鄭月娥表示,離港期間每日與食衛局局長陳肇始保持聯絡,亦向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了解最新情況。她續指,所有防疫抗疫工作宜緊不宜鬆,今日稍後將會召開高層會議,希望爭取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交代最新抗疫工作。

防疫、抗疫是當前香港最重要的工作,必須全力抗疫,免肺炎在香港社區爆發。

原圖:https://reurl.cc/Va9aKR

https://reurl.cc/9zlzMV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