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拘400人涉非法集結、藏械 警:有暴徒騎劫遊行 撐違法即拉!

2020年01月02日 12:00

民陣昨午在港島發起元旦遊行,結果在多處爆發衝突。警方事後表示,昨天一共拉了400人,更表示有暴徒騎劫了事件。


港島總區總部高級警司(行動)吳樂俊昨晚會見傳媒時表示,遊行開始時相對和平,但在4時後,有一小撮暴徒在店舖破壞,並有人在盧押道包圍警員,更有人向警員投擲汽油彈。他續指,警方在評估後,認為遊行無法繼續和平進行,因此在下午5時半向主辦方要求中斷遊行。


吳樂俊指,警方全日共拘400人,涉及非法集結及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他強調警方全程有與主辦方溝通,但指有暴徒騎劫事件。


昨天有看直播的都見到,是黑衣在灣仔開始破壞,警方才終止遊行的。暴徒再一次騎劫遊行搞究,支持警方違法即拉!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101/_2020010123141057528.jpg
中大學生報F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