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岺子杰跨區到理大向警施壓 網民鬧爆:管好自己區內事先啦 鬧得好!

2019年11月27日 09:00

反對派社民連岑子杰當選後,還未宣誓上任,就動作多多,他連同部份反對派議員到理大,想向警方施壓及要求政府讓步,企圖解封理大。

消息傳出後大批網民表示強烈不滿,網民Fanny Deng表示:「區議員是處理區內事務,管好自己區內事先啦,另一區的事與他無關,咁簡單道理都不明,層次咁低,DQ他算吧!」網民鬧得好,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 岑子杰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區議會唔可以撍越權限去管警方事務! 區議會是負責執垃圾,阻街(曱甴堵路),同時服務街坊如通屎渠等! 警察嘅嘢,就由警務署負責!區議會唔可以撍越權限,正如禁蒙面法的香港低等狗棺撍越人大權限!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