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校方冷處理內地生被「私了」 胡錫進促內地反制科大:學生勿報讀 企業停資助 大家點睇?

2019年11月12日 19:00

針對早前有內地學生在科大論壇上被人「私了」,而校方卻低調處理一事。內地《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就在微博發文,要求反制科大。


胡錫進指,「私了」事件後,不少在科大的內地生也擔心自己人身安全,考慮返回內地。胡錫進表示,必須阻止這種攻擊內地元素、特別是毆打內地人的歇斯底里。他要求毆打事件必須受到公開譴責和處理。科大到現在沒有對這起事件做出任何交代,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他更呼籲,如果科大態度如舊,明年內地學生應當完全停止報考;內地所有對科大的資助項目都應停止。


對於胡錫進的建議,大家點睇?


原圖: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1/YO1911110017.htm
https://www.hkcd.com/content/2019-08/31/content_1154560.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