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陳家洛袒護選舉暴力 破壞民主選舉

文武 2019年11月08日 23:30

文武:「破壞選舉,破壞香港的民主進程的,正是黑色暴力,正是包括陳家洛在內的意圖破壞「一國兩制」的無恥政客、假學者,香港的市民必須看清整件事的事實真相,反暴力,反破壞,共同維護公平、公正的選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區議會選舉將於11月24日舉行投票,11月6日發生令人震驚的候選人何君堯遇刺受傷事件,暴力已對這次區選產生十分嚴重的影響,以至社會上出現十分強烈的呼聲,要求政府確保選舉能在和平環境下舉行,以保選舉的公平、公正。同一時間,反對派的前立法會議員陳家洛組成的「選舉觀察計劃」,卻無視暴力對選舉帶來的公平、公正問題,仍將暴力責任推給政府,美化和縱容暴力。反對派欲以暴力挾持選舉,再透過選舉實現暴力奪權的目的已經昭然若揭,市民必須堅持維護沒有暴力的真實的民主、自由的選舉,揭穿反對派的陰謀。


陳家洛的「選舉觀察計劃」在何君堯遇刺事件後,急急忙忙地發佈了所謂的中期報告,指出,國際比較研究發現,如果當地政治矛盾深刻、選舉制度或法案有太多限制、或者警察軍隊執法不公,偏袒某陣營、以及仇恨言論遍佈的話,就容易滋生選舉暴力。


這種說法顯然是在歪曲事實,倒果為因,誤導民眾。是在偏袒黑色暴力,以及美化及縱容暴力。香港近五個月的黑色暴力完全是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在香港策動的一場目的在於奪取香港管治權的「顏色革命」。


事實的真相是,反對派公然違反「一國兩制」,觸碰「一國兩制」底線,破壞香港的政治制度和政治秩序,再以黑色暴力破壞香港的社會秩序,破壞香港的公眾安全,意圖以製造社會混亂,破壞經濟發展,甚至傷害市民性命財產,引發社會恐慌,要脅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


香港的警隊是維護社會安全,維護社會秩序和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武裝力量,遇到如此大規模的違法破壞的行為,自然有責任履行法定職責,依法平息暴亂。而在過去五個月的暴亂中,全世界都看到,香港警隊雖然處於反對派惡意發放巨量抹黑扭曲事實的假新聞的不公正的輿論環境下,仍然可以堅守法律,依法執法,香港警察的表現十分專業,不怕危險,執法公正,值得市民信賴。


陳家洛進一步表示,「非建制派可否拿到多過一半的區議會議席來影響不僅是立法會選舉,甚至是行政長官選舉。」黑色暴力的背後是破壞「一國兩制」的政治圖謀,陳家洛美化黑色暴力,塗抹暴力對選舉的破壞,正好揭示出反對派以暴力挾持今年的區選,再利用區選搶奪政治權力的圖謀。市民不應受其誤導,須看清黑色暴力的真實面目。


何君堯遇刺,證明黑色暴力已經向區選亮出刺眼的尖刀,將以暴力阻止不同政治立場,這是赤裸裸地以暴力傷害民主和自由,受到暴力威脅的選舉,根本不可能是真正的民主選舉,因而,如果無法止暴制亂,區選不應該舉行。


而破壞選舉,破壞香港的民主進程的,正是黑色暴力,正是包括陳家洛在內的意圖破壞「一國兩制」的無恥政客、假學者,香港的市民必須看清整件事的事實真相,反暴力,反破壞,共同維護公平、公正的選舉。

原圖: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375288-%e8%a2%ab%e6%8c%87%e5%84%aa%e5%be%85%e3%80%8c%e6%89%93%e5%b0%96%e3%80%8d%e4%bd%95%e5%90%9b%e5%a0%af%e5%81%9a%e6%89%8b%e8%a1%93-%e5%b1%af%e9%96%80%e9%86%ab%e9%99%a2%ef%bc%9a%e6%9c%83%e6%87%89%e7%97%85

陳家洛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