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嘆黑衣被洗腦
居港美國人有感:
獨立只會令香港變貧窮

2019年11月09日 09:00

因反修例風波引起的黑衣暴亂,已經持續五個月,有居港美國人Dan Albertson親睹香港亂象,有感而發,寫了一封公開信,希望眾人可反思動亂的成因,並明言倘若香港真的獨立,只會被「某大國」利用,變得貧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因反修例風波引起的黑衣暴亂,已經持續五個月,有居港美國人Dan Albertson親睹香港亂象,有感而發,寫了一封公開信,希望眾人可反思動亂的成因,以及在背後支持的力量從何以來。

Dan坦言,已對每周的衝擊,破壞感厭倦,認為自詡和平的黑衣人對自己的城市缺乏尊重,只是在找藉口做所謂的「正義之事」,Dan指出,他們對數百萬港人沒有加入他們的事實視若無睹,認為他們理智不存。黑衣連月來的打砸和縱火並沒有為他們找到出路,Dan更借德國極左恐怖組織 — 巴德爾和邁因霍夫的例子,指出由「和平抗爭」升級到「殺人」,其實只是時間問題。

文未,Dan批評香港教育系統中被寫入了反華情緒,但他坦言港獨成真,香港將很容易落入一個「擁有不可告人動機的超級大國」﹐而這該國只會索取它想要的東西,然後只留下一片狼藉,Dan直言:「若香港獨立,只會變得貧窮。」

原圖:https://bit.ly/2pFcNi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