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11.24讓社會回復安寧】第十二集 來自Y歪星的他他他

2019年10月28日 20:00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11.24讓社會回復安寧】某年某月某日,3個來自Y歪星的他他他降臨香港,遇上「不正常人類研究院院長」肥佬矮,到底佢哋有咩陰謀?到底佢哋想點搞亂香港?即刻去片睇吓喇!

如果你唔想畀佢哋陰謀得逞,1124記得出嚟投票,用手中選票拒絕暴力,重建和諧香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正能量祝香港百姓安居樂業
百姓是自發組成民安隊自衛抗暴? 或者請願北京支持? 香港某些銀行基金經理透露: 自從2019年4月份開始他們的戶口已經有很多來歷不明及不尋常的資金流動, 全部都是沽空期指, 恒生指數已經由兩萬八千點跌至兩萬六千點, 沽空期指已經賺了幾十億, 但很奇怪, 不像一般炒家馬上收錢, 他們在等, 最終目的是恒指跌破二萬二, 他們在等解放軍出動, 就算中央忍得住不出動解放軍也希望弄到有重大人命傷亡。到時他們起碼可以在香港再拿走幾百億!就算今次要動用一億來支持那些反對派付錢給暴徒也絕對化算。 香港儲備有二千幾億, 現在香港儲備可以托市, 中央會像上次一樣出手幫忙嗎? 那些什麼肥佬黎、李嘉誠...他們是一個見利勇為的生意人。尤其是肥佬黎, 他已經收五億賣了蘋果。這舖是勢在必行。總之一定要 crash 整個香港經濟從中得益....李老板言行一致大力支持未來的主人翁.... 反送中根本只是整個戰鬥中一聲槍嚮。這與民主訴求完全無關, 這是一場金融爭奪戰。什麼香港人權民主法全是煙幕。美國一定要香港失去原有金融地位, 斷去中國大陸這個金融貿易出口, 斷去這個人民幣自由兌換離岸中心。那麼美國起碼有多五十年不受威脅。 有一個令人不安的結論就是, 那七成香港市民還不明白, 你們天天咒死全家的那些所謂「黑警」, 什至你們那個咬牙切齒, 恨之入骨的林鄭, 包括你們那些勇武戰士全部都是用來當作炮灰, 就算給你們推翻整個建制政府。捧泛民上台, 他們得到的只是一個無用的香港, 這次贏家無論是北京或美國, 輸家只有一個: 就是全香港人. 警察太辛苦了, 應該放假休息一下, 讓守護國家的軍隊來圍持治安, 保護香港 回歸平靜. 百姓需要安居樂業.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