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陣岑子杰遇襲 血濺旺角街頭

2019年10月16日 21:05

已報名今年11月區選,出戰瀝源選區的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晚上7時許於旺角鴉蘭里遭6、7人襲擊,頭部及手部受傷,這已是他3個月內第二次被襲擊。


民陣指,岑子杰在前往旺角開會途中,被兇徒以鐵槌襲擊,頭部流血,送到廣華醫院治療,送院時清醒。


今年8月,岑子杰亦曾在佐敦德興街一餐廳內,懷疑被兩名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民陣發起星期日(20日)在九龍區遊行,要求政府回應民間五項訴求、廢除反蒙面法,及重組警隊,已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除岑子杰外,已報名出戰瀝源選區的尚有現任區議員,公民力量的黃宇翰。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又係不到肉的苦肉計! 有劉進圖咁轟烈,才有賣點!肥佬黎狠啲喇,盲都睇得出是造的,叫啲收錢刀手唔好 hea 住来工作,有啲職業水準好嗎?
20191017
林錦雄
又被私了!連登仔話要割警察頸内部分支割蓆! 連登仔內訌,私了基子杰!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