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姚連生中學】
不滿處理連儂牆糾紛手法
黑衣到校搞破壞
防暴一出即散

2019年10月09日 13:00

黑衣破壞搞事已成常態,但估唔到佢哋連學校都搞!事緣為保良局姚連生中學內,因在校內有學生撕連儂牆,一名中三學生疑遭一名中五學生毆打,校方因此要求,部分學生須家長接才可離校。有報道指,黑衣因不滿校方處理手法,隨即到校搞破壞,但防暴警一到場,「係威係勢」的黑衣就即時啞火,四處逃散,你都咪話唔搞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禁蒙面法》一出,黑衣人反抗加劇,戰火甚至燃燒至校園?姚連生中學校方處理學生撕校內連儂牆事件的手法惹黑衣人不滿,據悉,早前校內發生撕連儂牆事件,一名中三學生疑遭一名中五學生毆打,校方因此要求部分學生須在家長接送下方可離校,令部分學生指校方正在散播白色恐佈,昨日校園外牆被人噴漆,下午4時又再有戴口罩黑衣要求見校長,遭拒見後向校內扔液,又爬入校內破壞設施,甚至擲垃圾桶及雪糕桶入內。直至下午5時許,防暴警到場,學生及黑衣人隨即散去。

事件中可見黑衣人的素質,便是如此!不合心意就隨意破壞發洩,與強盜惡賊有何分別?勸其他黃絲還是早早割席吧!

原圖:

https://bit.ly/2IyrDN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