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東伯伯給港人的信

2019年09月09日 19:15

近月反修例事件令香港陷入分裂,一位九旬愛港老人 - 東伯就作出深情剖白,對黑衣人暴行痛心疾首!更呼籲各方放下分歧,不分黃藍、黑白,以和為貴,有良心地做人並能團結為大局,以助香港逃過這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作為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98日晚看到新報導中環地鐵一個出口竟被人縱火燒,一批黑衣人肆無忌憚地大肆破站內設,真的十分痛心!我雖曾在抗戰時於日軍槍林彈雨下逃出生天,但看到一大塊玻璃幕牆被逐,個心都離一離,真的十分恐!為什麼要破地鐵設施,唔通大家唔使用地鐵?地鐵財富是香人的血汗錢,損了維修是要港人去埋單的。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知道有些香年青人,對國家有些誤解,以為國家好差。真的嗎?改開放初期,很多港澳同胞帶米帶油帶衫褲返鄉探親友,這景在上世已消了。我在舊社時,見到不少人吃都吃唔飽。開放後,剛有空調入口,成村人都走去看一看;現在戶戶家居設,祖國人民生!難得的是國家天天進步。記建國早期,由珠海中山去廣要花成日才去到,現在乘車個多小時便可抵達;通車後不久的港珠澳大橋,方便三地,又平又快,不知大家懂不懂。中國有句古語:七十古來稀!國家醫療持發展幾十年,現在全國人均壽命已超75歲,七十長者在內地一啲都唔稀!每個人都有自的國家,大家真的不要低祖國,要為國家的成就而自豪!有國才有家!國家有力量,才可保港人在內的十四億人家園。

在香,不少年青人都是大學生,讀唔少書!但若冇父母買支筆,大家可讀出成來嗎?做人要懂感恩,青年要感恩父母的養育和栽培,也要感恩國家和社。經過幾代人的建設,香有幸成為一個國大都會;當中成功的因素,離不開國家對香的支。香的水、電和豬肉等副食品,幾十年來都得到國家的供應,若國家不再支持的,香成本勢上升。再者,若無踫上國家推行改開放的政,香也未必發展到今天咁成功!成功必有條,失必有原!國家和香當下興旺發達,離不開各族人民的長期奮

是一個自的社,大家對一些問有不同看法,十分正常。唔緊要!有唔同意見,坐下來一起商量,但唔應去攪對抗和破。若果黑衣人作反成功,香會亂晒!那時便有很多港人的飯會被打爛,咁對香人有乜好?破建設難!希那些年輕的和理非朋,停一停諗一諗,不要中敵人的計去做馬前卒。浪回頭金不換,也希那些攪過破的也能早日收手!不再蒙,以免攪出人命。

及時風及時雨,做人要光明磊落,希大家早日知錯能改!不要做侵別人權利的事。祖國有力量,人民有希!為了我後代的前途,往後大家要愛國愛!點點用心,樂在其中,一同建設香。不管你是黃藍黑白,希大家以和為貴,有良心地做人並能團為大局,香才可逃過這劫!

祝願香早日回復繁安定!大家和互愛安居樂業!國家富強民族復興! 和平,全球幸

 

一位九旬愛港老人 - 東伯的真情剖白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