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眾志竟歸咎經濟下滑是因警方清場趕客 馬恩國怒斥鄭家朗:佢哋犯法呀!唔洗拉呀?黃絲竟可顛倒是非!

2019年08月13日 18:30

近月黃絲暴民四處搗亂,令本港經濟問始受到影響。特首林鄭月娥更形容香港正處於「外憂內患」境地。不過,黃絲竟然毫不自覺,仲認為是因警方清場所致!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大律師馬恩國就怒斥有關言論荒謬。黃絲現時的思維竟可發展到不是追究自己違法而是指責執法的人。就正如有賊人不去反省自己破壞法治,卻去指責警員拉佢一樣。這種顛倒是非的功力,真的非一般人可學!

相關新聞:
霸馬路圍警總 暴民又想搞事? 撐警方違法必究 搞事即拉!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36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近月黃絲暴民四處搗亂,令本港經濟問始受到影響。特首林鄭月娥更形容香港正處於「外憂內患」境地。不過,黃絲竟然毫不自覺,仲認為是因警方清場所致!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大律師馬恩國就怒斥有關言論荒謬。


大律師馬恩國及香港眾志副主席鄭家朗昨日出席一個網媒評論節目時,討論到近日衝突事件的現狀及未來發展,其中鄭家朗指責特區政府企圖將市民的目光,由他們的訴求轉移到經濟層面上,馬恩國即時指出本港經濟的確受到暴民行動的影響而下滑。這時鄭家朗卻神邏輯上身,稱商店關門、旅客不來,並不是因為示威者的行動,而是因為警方在鬧市中放催淚彈、消場,令商店關門而已,責任不在示威者。


馬大狀聽到這種顛倒是非的說法時,即時秒駁鄭家朗:「佢哋依家犯法呀,唔拉呀?」一句將重點及實情點出,鄭家朗即時左顧而言他。


黃絲現時的思維竟可發展到不是追究自己違法而是指責執法的人。就正如有賊人不去反省自己破壞法治,卻去指責警員拉佢一樣。這種顛倒是非的功力,真的非一般人可學!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isaacchengkl/photos/a.115195992533398/353874471998881/?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