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修例暴徒品行低劣

文武 2019年08月13日 22:30

文武:「香港不能夠繼續讓這些品行低劣的人破壞下去,止暴制亂是目前的當務之急,七百萬市民應團結起來,共同抵制暴亂,制止少數人破壞整個香港的福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的暴徒品行不端,知識貧乏。市民不時在街頭見到他們留下的各種塗鴉式噴漆標語口號,充斥了錯字別字,以至標語口號的也完全變了意思,可見其水平之低劣。不久前網上傳出,在反修例暴力行動中,曾因涉嫌襲警而被警方拘捕的楊逸朗,已逃往台灣,而原因竟與桃色性醜聞有關。如此品行低劣之人主導的反修例的暴力行動,已將香港帶入十分危險的境地,香港市民真的不能再支持這些人,搞亂香港,破壞七百萬市民的生活。

楊逸朗早前在包圍警察總部的行動中,因涉嫌襲警被拘捕,他自稱受傷,送往醫院治理,後來又在社交網站上載照片,聲稱獲警方無條件釋放。警方則表示,被捕男子拒保候查,警方保留檢控權利。

但是,據聞事件仍未結束,楊現已逃往台灣,而逃亡的原因並非參與反修例暴行,而是與性醜聞有關。網上早前流傳出楊逸朗與兩名女子的裸照,近日,有人在網上社交媒體中爆料,指其中一位女主角是反對派某個組織的高層人士,更加是泛民某大佬的女友,而楊逸朗逃往台灣,主要是因為這一醜事被公開,擔心會遭到泛民大佬的報復。

網絡上的傳聞,難辨真假,有時候有圖片也未必代表真相,但是,這些傳言和圖片在網上流傳了一段時間了,而且圖文並茂,講到好似真的一樣,而當事人卻不就此作出回應或澄清,難免令人感到奇怪。

不論傳聞是真還是假,從中可見到某些人的品行人格,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而更可悲的是,引領着香港的反修例暴力抗爭的,竟然是這些人品不端的人,他們除了會搞破壞,會為香港製造麻煩和災禍,還能給香港帶來甚麼呢?

香港不能夠繼續讓這些品行低劣的人破壞下去,止暴制亂是目前的當務之急,七百萬市民應團結起來,共同抵制暴亂,制止少數人破壞整個香港的福祉。

原圖: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19/08/01/zhangfei_2cc72502972ac17d707bc5130fec2c9f.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