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春瑩都讚講得啱! 侵侵評香港示威:暴動! 網民:黃絲情何以堪?

2019年08月03日 19:00

近月黃絲暴民示威引起的衝突事件,令本港社會、民生大受影響。被中國指是在背後策劃事件的美國,總統侵侵被問到對香港示威的看法時,就用「騷亂 / 暴亂(Riots)」來形容,明顯與香港事件割蓆!CY串得好,一針見血的指出了侵侵的虛偽,侵侵只是將這些人當成是中美貿戰,打擊中國的籌碼。因此根本不怕捨棄!只是班暴民仲以為自己有幾重要而已。
相關新聞:
青年被控暴動罪話好驚 梁振英神提示:有冇見到一個泛民的子女被控? 講得好!like!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01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近月黃絲暴民示威引起的衝突事件,令本港社會、民生大受影響。被中國指是在背後策劃事件的美國,總統侵侵被問到對香港示威的看法時,就用「騷亂 / 暴亂(Riots)」來形容,明顯與香港事件割蓆!


侵侵日前被問到香港問題時,他稱香港的「騷亂(Riots)」持續多時,但強調只是香港與中國之間的事,「因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必須自己解決,他們不需要建議。」完全是當那些「義士」的炮灰!


對於侵侵的言論,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讚揚侵侵「至少有兩句話說得是對」,同時嚴正要求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遵守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恪守自身作出的不插手香港事務的承諾,停止為暴力活動撐腰打氣,停止以任何形式幹預香港事務。


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亦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如據「彭博」和「金融時報」等外國傳媒報道:「以美國馬首是瞻的泛民和暴徒們,收工!」


CY串得好,一針見血的指出了侵侵的虛偽,侵侵只是將這些人當成是中美貿戰,打擊中國的籌碼。因此根本不怕捨棄!只是班暴民仲以為自己有幾重要而已。


原圖:http://us.xinhuanet.com/2017-08/07/c_129673656.htm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23/_201907231634535267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