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50美企跪求放生華為  專家料申請數字持續上升  侵侵自作自受Like!

2019年08月03日 08:15

自從侵侵全面封殺華為後,美國科技公司收入大跌!日前,50間美國科技企業跪求侵侵允許向華為供貨。侵侵自貿易戰及封殺華為後,隨即民不聊生,受影響的各行各業都跪求侵侵放口,如今侵侵自食惡果,可謂自作自受!


相關新聞:愛立信、諾基亞開口即要折扣 美農村電訊商慨嘆:華為無可取代!網民:侵侵唔係有補助咩?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97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面對美國不斷打壓,早前華為已經公開表示,美國政府的行為,離自毀只差一步。講得好!人人都知華為性價比高,根本不乏市場支持!而美國科技公司最大買家就是中國,自從侵侵全面封殺華為及對華出口後,隨即收入大跌!早前已有50間美國科技公司,要求侵侵放寬對華為供貨的申請。

就此,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當局或下周可回覆企業,有關向華為出售產品的特別准許申請結果,他預期在其完成南美洲訪問及返回美國時,會作出有關決定。

羅斯又表示,就美國企業申請向華為出售產品的申請,共收到逾50份,料數字仍會上升。他又稱早前與美國科技企業高層會晤時,部分企業表示尚未遞交申請,預計將會有更多申請,故當局有意把該等申請一併處理。

侵侵自貿易戰及封殺華為後,隨即民不聊生,受影響的各行各業都跪求侵侵放口,如今侵侵自食惡果,可謂自作自受!


原圖:特朗普twit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