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言之有理】怒轟反對派勾結外國黑手策劃暴動

2019年06月24日 09:53

在《逃犯條例》一事上,外國勢力不時指手劃腳,更聯同反對派策劃暴動,令人憤慨。工聯會長吳秋北就撰文揭露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製造一場空前(或許也是絕後)的集體撒謊政治狂熱。吳秋北句句鏗鏘,說出金鐘暴動的種種黑幕,發人深省。

相關新聞:
【言之有理】怒轟有勢力圖破壞香港穩定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81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言之有理】《逃犯條例》修訂演變成暴力衝擊事件,中聯辦及外交部長王毅也早已指有些西方勢力利用反修例問題,興風作浪,挑撥對立,企圖破壞香港和平穩定。工聯會長吳秋北也在facebook發帖,直斥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策動金鐘暴動,指這是「香港最險惡和令人遺憾的政治事件」,也指部分年輕人被參與了一場空前(或許也是絕後)的集體撒謊政治狂熱。

吳秋北指暴動令制度破壞,而集體撒謊更是影響深遠難於彌補。他指如有人「因政治的堅持而撒謊造謠煽動恐慌卻是最可恥最下賤的行為。」他又猛烈批評「反對派及其外國主子,煽動仇共反中是這次暴動的主要助力。」他又力數對反對派由《逃犯條例》修訂以來的種種行為,包括由起初新舊政棍分批次到美西方各國造謠勾連,抹黑妖魔化條例,到假冒學校學生校友組織、宗教團體作反修例聯署,作大、重複報導遊行人數、誣警過度使用武力等。而參與這場集體撒謊的狂歡的人數之廣更令人難以想像,包括政棍、訟棍、工賊、港獨分子,到法官、媒體、記者等。

吳秋北亦文末概歎,這次嚴重的誠信和道德淪喪,社會將付出沉重代價,要重新改正補救將是漫漫長期!

反對派妄顧事實令社會撕裂,社會二元對立,最終要修補一定是漫漫長期。香港正被這班人禍害。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416/_2018041622383697058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