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社會撕裂 仇警情緒瀰漫 警員慘成眾矢之的 一人一Like撐警察!

2019年06月17日 19:00

警方自本月的反修例遊行開始一直盡忠執勤,嚴守陣線。盡忠執勤卻換來黃絲的侮辱,被人在街上以粗口辱罵,被醫護人員嘲諷是「狗」,更有警員座駕疑因擋風玻璃張貼了「PSRC(警察體育遊樂會)」而被刑毀。警員何錯之有?齊撐警察,即like。

相關新聞:
承受指罵報復 依然無怨無悔 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保衛香港免受政治蹂躪 我們問心無愧! 撐警察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1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警方自本月的反修例遊行開始一直盡忠執勤,嚴守陣線,更在上星期三的暴力衝突中,警方被逼以武力驅散。不分畫夜值勤,早已令警員身心疲累。但盡忠職守,被慘成「示威者」的攻擊對象。仇警情緒竟瀰漫全城,除有近三百名警員的私隱被公開欺凌,在網上慘被起底。一名警員停泊在沙田一公屋商場的座駕,疑遭人擲磚頭擊碎車窗,不排除狂徒是衝着警隊而來。

被毀的私家車是一名駐守將軍澳警署休班警員的座駕,在星期日(16/6)停泊在沙田禾輋邨商場停車場,擋風玻璃張貼了「PSRC(警察體育遊樂會)」。保安員巡邏時發現該車的右前座車窗被擊毀,車廂內除滿佈玻璃碎,更遺下一塊磚頭。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一名穿黑衣男子從外擲磚,並列作事毀壞案。

更有警員訴苦說,指日前九龍某公立醫院一名醫生和一名護士,將罵駐守醫院急症室警崗的警員為「狗」,更指他們「唔應該喺呢度,你哋行返出去」。

警員盡忠執勤有錯嗎?一班黃絲在網上不斷散播仇恨,令社會撕裂,警員慘成磨心,成為群眾發洩對象。警員何錯之有?齊撐警察,即like。

原圖︰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1471/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20388-%E6%B8%AF%E8%81%9E-%E4%BB%87%E8%AD%A6%E6%83%85%E7%B7%92%E7%80%B0%E6%BC%AB+%E8%AD%A6%E5%93%A1%E5%BA%A7%E9%A7%95%E9%81%AD%E7%A3%9A%E9%A0%AD%E7%A0%B8%E7%AA%9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