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遊行未完即霸佔馬路 夏慤道全線癱瘓 大家點睇?

2019年06月16日 20:09

遊行未完即,眾志就帶頭霸佔馬路,令夏慤道全線癱瘓。說好的和平示威呢?大點又點睇?
相關新聞:
【佔中2.0】眾志帶頭霸佔馬路 說好的和平示威呢?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0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佔中2.0】遊行隊伍行至金鐘夏慤道,有傳香港眾志林朗彥帶頭衝出馬路佔領街道,令交通陷於癱瘓。對於這些不守規則的示威者,大家點睇?

嬲:狗改不了吃屎

Like:撐警方清場

原圖:有線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林鄭可以可戰可和***! 如果中國香港特區失控,有出現烏克蘭变天之前的亂局,一出到解放軍,就有很長時間是軍管!已經不再有五十年不变! 但基本上不會發生,今日中国香港特區前綫警察盡職盡力,幾條甩毛飛不阻大局!6.12暴動可見清楚,警方進退有度,輕易 擊退港版太陽花暴徒攻佔立法會!從而,***林鄭可以可戰可和***!今次亞爺力挺警察,警方高層浅黄份子不敢做次! 下一戰就是立23條!比6.12更甚的苦戰!
20190617
林錦雄
潘冤魂事件令 兩幫曬馬,但立見高低! 美霸联盟今次大力吹谷,正邪两派對决,非因為了引渡地區/國家而成問題!引渡回宗主国(中國),只是賭大小的骰仔而已,並無意義! 今已有93.7萬正派署名 vs 昨的33萬邪幫遊行! 兩幫曬馬,立見高低!
20190617
Kiti Li
香港從此暴亂!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