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美貿易談判在即 陸慷暗串侵侵:要互相尊重才有希望和意義 網民:侵侵邊識尊重?!

2019年05月24日 22:00

中美貿易戰早前因侵侵一句「加關稅」,而陷入僵局。今日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被問對於中美經貿磋商事宜,陸慷暗串侵侵要先學懂相互尊重,才有得傾落去。講得好,不過有網民就突破盲腸表示:「侵侵邊識尊重?!」講得好!支持中國企硬對抗貿戰!

中美貿易戰早前因侵侵一句「加關稅」,而陷入僵局。今日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被問對於中美經貿磋商事宜,陸慷暗串侵侵要相互尊重,先有得傾落去。講得好,不過有網民就突破盲腸表示:「侵侵邊識尊重?!」

侵侵日前對媒體放風表示,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將會很快可以結束。有媒體就此言論在例行記者會發問,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就表示:「對話協商必須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礎上才有希望和有意義。」又串爆侵侵該番言論,指唔明白他有什麼意思同含義,如果媒體想知,可以去問侵侵本人。侵侵亦提到華為問題可以在中美貿易協議中解決。不認不認還需認!封殺華為擺明就是政治手段,為逼使中國屈服。不過陸慷亦斬釘截鐵表示,中國對於美國用國家力量對其他國家企業進行打壓、謀取不正當利益、擾亂市場等行為,絕不同意!

講得好!貿易本身就是要公平,互相尊重,所謂「明買明賣」侵侵不歡喜大可以唔用,唔賣,何必要做如此低劣手段顯示自己無恥。難怪有網民表示:「侵侵邊識尊重?!」支持中國企硬對抗貿戰!

原圖:http://p1.img.cctvpic.com/photoworkspace/contentimg/2018/11/01/2018110116591616593.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13/_201801131413315586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