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都唔撐 即時急割蓆 毛婆認協商無誠意 無前設只是試底線 網民:依啲咪政棍囉!

2019年05月17日 20:45

建制派與反對派就《逃犯例》委員會鬧雙胞事件協商不歡而散。建制指責反對派由「無前設」變成有條件,是臨時變掛。反對派召集人毛婆毛孟靜承認,她之前提出的「一筆勾銷」說法,只是在向建制「摸底」而已。毛婆自以為召集人身份,亂開條件引人協商,之後又臨時「加價」,露出真面目,行為令人反感!政治是協商、妥協的藝術,毛婆的行為卻只是一個政棍的表現!

建制派與反對派就《逃犯例》委員會鬧雙胞事件協商不歡而散。建制指責反對派由「無前設」變成有條件,是臨時變掛。反對派召集人毛婆毛孟靜承認,她之前提出的「一筆勾銷」說法,只是在向建制「摸底」而已。


建制派與反對派就《逃犯例》委員會鬧雙胞事件協商會議只開了20分鐘就完場。會後建制派指責反對派出爾反爾,臨時加入要求建制同意支持要求政府撤回草案以及承認涂謹申作為委員會主席的問題,令建制難以接受,因此會議不歡而散。事後反對派代表、召集人毛孟靜直認,她此前提出「一筆勾銷」是在「摸底」,想知道建制派內部開會後會否有新想法,例如他們是傾向將法案直上大會、成立專責委員會,或由特別內會審議法例,試圖摸清建制派的底線,但最後「結果是零」,「我嘅試驗係不奏效。」

面對毛婆的任意妄為,建制群起攻之。「班長」廖長江表示,反對派只是將是次會面當作立場宣洩的場所,故「開會冇必要」。有份出席的工聯會麥美娟則指,建制派是次以最大的誠意,接受反對派提出會面的要求,但他們提出的了不能接受的條件,證明反對派只是將會面當作「公關騷」,根本沒有誠意進行磋商。反對派方面亦急與毛婆劃線,與毛婆同屬「議員陣線」成員的朱凱廸表示,毛婆的說法「是她的個人說法,不代表『民主派』。」而涂謹申的助理李偉峰亦指:「她從來都唔能夠代表任何人。......政治人物忌博見報、累街坊。」可目反對派亦多有不滿。


毛婆自以為召集人身份,亂開條件引人協商,之後又臨時「加價」,露出真面目,行為令人反感!政治是協商、妥協的藝術,毛婆的行為卻只是一個政棍的表現!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1023/_201710231128312052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