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正式依法拘捕康明凱、邁克爾 外交部:加方勿再說三道四 網民:孟晚舟未放,仲敢話中國?

2019年05月17日 09:45

中方證實,已依法正式逮捕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及商人邁克爾。加方即時表示強烈譴責,總理杜魯多更指,中方是無理拘捕,不可接受,要求立即釋放兩人。而外交部則再次警告加方,勿對中國司法制度說三道四。加方在指責之前,先好好反省自身的問題才是正確方式!孟晚舟都未放,仲敢亂指責?LIKE!

中方證實,已依法正式逮捕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及商人邁克爾。加方即時表示強烈譴責,總理杜魯多更指,中方是無理拘捕,不可接受,要求立即釋放兩人。而外交部則再次警告加方,勿對中國司法制度說三道四。

在北京,外交部證實在內地被扣押五個多月的兩名加拿大公民:前外交官康明凱及商人邁克爾,因為涉及刺探和竊取國家秘密,已被正式逮捕。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康明凱因涉嫌為境外刺探國家秘密和情報犯罪,而邁克爾則因涉嫌為境外竊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犯罪而被中國檢察機關批准依法逮捕。對於加拿大外交部強烈譴責事,並指中國政府的行動是隨意拘捕。陸慷再次警告加方,指中方是依法扣留及拘捕兩人,強調中國一向依法行事,希望加拿大方面,不要對中國的法律建設和司法辦案再說三道四。

對比於孟晚舟捕風捉影的指控;康明凱及邁克爾卻是證據確鑿,加方竟仍敢指責中國的胡亂拉人,實在有點賊喊捉賊之意。加方在指責之前,先好好反省自身的問題才是正確方式!孟晚舟都未放,仲敢亂指責?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11/_2018011116510054452.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16/_201905161341439666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