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屈中國將在港外國人當人質   李柱銘圖煽美國重推人權民主法

2019年05月16日 10:30

反對派為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無所不用其極!李柱銘及「民主阿婆」陳方安生等過氣政棍,亦兵分兩路抹黑修例。今次更企圖煽動美國重推《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跪求美國直接干預香港內政,認真可恥!其實一眾漢奸只是被美國認為在干預中國方面有利用價值的一枚棋子而已!這班漢奸只是過氣政棍,卻挾洋自重,損害國家利益和香港利益,理當受全港市民的譴責!

反對派為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無所不用其極。反對派三元老,李柱銘、吳靄儀、李卓人,聯同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赴美告洋狀。而李柱銘於聽證會上,更企圖煽動美國重推《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建議懲罰打壓香港自由的內地和香港官員。李柱銘在會上不單抹黑《逃犯條例》修訂,更誣衊中國將會在修例通過後,全球在港的外國人將成為北京潛在人質,又讒言中央會來港任意將居住的美國人或者訪港的美國人囚禁到內地,又無證無據地指,在港的美國與其他外國人將會成為中央政治議程下的潛在人質:「移交逃犯的修訂將會把綁架合法化,更會摧殘香港這個自由城市」。

反對派針對修訂《逃犯例》,在立法會內大肆破壞搗亂!而立法會外,李柱銘及「民主阿婆」陳方安生等過氣政棍,亦兵分兩路抹黑修例。今次更企圖煽動美國重推《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跪求美國直接干預香港內政,認真可恥!其實一眾漢奸只是被美國認為在干預中國方面有利用價值的一枚棋子而已!這班漢奸只是過氣政棍,卻挾洋自重,損害國家利益和香港利益,理當受全港市民的譴責!

原圖:李卓人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asshole Lee...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