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向中央送禮   朱凱廸揚言《逃犯條例》修訂必定拉布   網民怒斥:思覺失調又發作!

2019年04月17日 09:00

《逃犯條例》修訂原本的用意是就台灣殺人案伸張正義、堵塞漏洞,免令香港成為「逃犯天堂」!然而反對派、黃媒卻將此抹黑成惡法,又企圖製造恐慌,恫嚇大眾!如今朱凱廸更妄自推測政府希望《逃犯條例》修訂議案能於7月1日通過,並與《國歌法》、移交中區軍用碼頭予解放軍駐港部隊等法案,作為「送給中央政府慶祝建國70周年的禮物」,又揚言必定會拉布!事實上,他的言論全是毫無根據!一切都是出於其政治立場的自我想像和猜測,難怪網民都頂他不順,怒斥他:「佢(朱凱廸)講嘅嘢唔好咁顛得唔得呀?佢思覺失調又發作呀!?」

反對派、黃媒將原本用意是堵塞漏洞,免香港成「逃犯天堂」的《逃犯條例》修訂議案,抹黑成惡法,又企圖製造恐慌,恫嚇大眾!而經常在立法會搗亂的議會陣線朱凱廸,就再次就修訂案胡言亂語,稱修訂是向中央送禮,又揚言會於立法會法案委員會上拉布,力圖阻止修訂通過。

朱凱廸日前於一個研討會上又亂嗡廿四!妄自推測政府好希望《逃犯條例》修訂議案能於7月1日通過,並與《國歌法》、移交中區軍用碼頭予解放軍駐港部隊等法案,作為「送給中央政府慶祝建國70周年的禮物」,他揚言:「拉布就梗㗎喇」,又表明反對派必定會於法案委員會上,透過拉布等各種手段阻止通過。

朱凱廸的言論全是毫無根據!一切都是出於其政治立場的自我想像和猜測,難怪網民都頂他不順,怒斥他:「佢(朱凱廸)講嘅嘢唔好咁顛得唔得呀?佢思覺失調又發作呀!?」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412/_20190412195732969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