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迎接海軍節來臨 海軍官方微博開通 兩日15萬鐵粉關注!

2019年04月16日 15:00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亦是海軍成立70週年的大日子。中國海軍的官方微博@人民海軍日前就正式開通,短短兩天已有近15萬人關注!4月23日就是海軍建軍的大日子,隨著遼寧艦的加入以及國產航母將會加入,我國海軍戰力將會大大增強,守土衛新疆就更有保證! 慶祝活動屆時必會有不同表演,讓我們拭目以待!like!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亦是海軍成立70週年的大日子。中國海軍的官方微博@人民海軍日前就正式開通,短短兩天已有近15萬人關注!

官方微博正式開通後,即上載了一條有關中國海軍的短片,場面非常震撼!該條短片表示70年滄海橫流,70年風雲際會,70年篳路藍縷;70年從黃水到藍水,70年從沿江到沿海;國家利益所至,艦艇航跡必達;大國海軍,向海圖強。是對國家的忠誠,更是我軍70年來,盡心盡力保護國土的痕跡!中國海軍是以艦艇部隊和海軍航空兵為主體,其主要任務是協助陸軍、空軍防禦敵人從海上的入侵,保衛中國領海主權,維護海洋權益和人民安全。

4月23日就是海軍建軍的大日子,隨著遼寧艦的加入以及國產航母將會加入,我國海軍戰力將會大大增強,守土衛新疆就更有保證! 慶祝活動屆時必會有不同表演,讓我們拭目以待!like!

 

原圖:網上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