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內地漢穿仿日軍服迎親 遭行政拘留7日 精日份子絕不姑息like

2019年04月16日 09:00

14年抗戰是中國及中國人不可磨滅的傷痛。不過,新一代中國人中,竟有精日份子因為貪玩、尋求刺激,穿著二戰時的日本軍服,開著寶馬迎親。仇恨可以忘記,但歷史永不可忘!對這些精日份子處以行政拘留已是小懲大誡!絕不容姑息任何一個精日份子。

14年抗戰,年輕的士兵一個個前仆後繼,用血肉築成長城,阻撐日軍的進逼。但新一代廢青卻無視先烈們的抗戰精神,崇尚日本文化,更以軍國主義來開玩笑。河南鄭州一名男子聲稱因為貪玩,身穿二戰時期日式軍服,開著紅色寶馬跑車迎親。結果被當局行政拘留7天。

一名白姓男子結婚,他的朋友為尋求刺激,決定在網路購買仿製的日本軍服,讓他在結婚當日穿著。當白姓新郎迎親車隊行至河南龍湖內環路與龍源二街的時候,他的朋友起哄,強行將白姓新郎的衣服脫掉並換成仿製日本軍服,並將過程拍片上傳至網絡上。視頻片段曝光後,廣大網民都表強烈憤慨和譴責,批評他們「精日」,拿抗戰傷㾗開玩笑。鄭州警方對事件高度重視,迅速將六名精日份子抓獲,處以7-10日的行政拘留。

仇恨可以忘記,但歷史永不可忘!新一代不可因為貪玩、尋求刺激而忘了死難者家屬的傷痛。行政拘留已是小懲大誡,希望他們得到教訓。精日份子絕不姑息。

原圖︰https://news.sina.com.cn/c/2019-04-11/doc-ihvhiewr4890547.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