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唔買美國貨 改用中國貨 華蟬聯德國最大進口國 國家產品屢獲肯定Like!

2019年03月25日 15:00

德國向來以重視品質馳名,但近年越來越多使用中國貨。有數據顯示,德國去年從中國進口貨物總值達1063億歐元,比2017年增加達4.4%,令中國連續第四年成為德國最重要進口國,明顯是對中國產品的肯定。侵侵成日叫其他國家多用美國貨,德國反而「慧眼識英雄」,選擇從中國進口產品,當中自然少不了華為,用實際行動摑了侵侵一巴,投了中國產品的一票。

中國產品質素優良、經濟實惠,連出名重視品質的德國都讚好!據德國聯邦統計局公佈數據顯示,德國去年從中國進口貨物總值達1063億歐元,比2017年增加了4.4%,令中國連續第四年成為德國最重要進口國。

法媒引述德國聯邦統計局的初步統計結果顯示,德國去年從中國進口最多的產品是數據處理設備,以及電子和光學產品,當中包括計算機、存儲裝置和娛樂電子產品,價值高達378億歐元。其次的主要進口產品是電池、電動機和家用電器,價值亦達135億歐元。接著是機械設備,價值為90億歐元。而在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德國從中國進口的貨物主要還是服裝和紡織品,近年從中國的進口產品之中,卻是以數據處理設備等電子產品為主,數據反映了中國已從物料製造商一躍成為高科技生產商。

侵侵成日叫其他國家多用美國貨,但德國似乎沒有太大興趣,反而從中國進口的產品越來越多,尤其是電子產品,當中自然少不了華為,用實際行動投了中國產品的一票。國家產品屢獲肯定Like!

原圖:

https://watermark.lovepik.com/photo/00027/5808.jpg_wh120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