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邊揸車邊撳電話 毛孟靜狡辯心急身體情況 知法犯法要求嚴懲Like!

2019年03月22日 09:00

《東網》日前接到讀者爆料,指反對派毛孟靜「一邊揸車一邊撳電話」,公然違法。無論什麼理由,犯法就是犯法,就要接受懲罰。毛孟靜身為立法會議員,知法犯法理應罪加一等,贊成當局嚴懲即Like!

開車唔好撳電話本是常識,近日卻有一位立法會議員被揭公然違法,在行車途中撳電話。《東網》日前接到讀者爆料,指反對派毛孟靜「一邊揸車一邊撳電話」,從片段中可見,毛孟靜停車時已在撳電話,到開車時仍「機不離手」,簡直視法律如無物。

毛孟靜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認衰道歉,但仍狡辯自己不是玩電話,而是有急事。她指自己近來多次出入醫院照電腦掃描,當時誤以為是醫生來電,又心急想知身體情況才撳電話,真是藉口多多。

無論什麼理由,犯法就是犯法,就要接受懲罰。毛孟靜身為立法會議員,知法犯法理應罪加一等,贊成當局嚴懲即Like!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8/0112/2018011203015349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呢D米卜街x家剷囉!腦掃描?生左幾個毒瘤?毒瘤上腦?做得對5住億萬中國人嘅野,米報應囉。5好咁快死住,埋左單先,入左醫院,5好出嚟啦,住到落地下殮房為止。
4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