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為民族科技領先感自豪 王志民:我和很多朋友都改用華為手機

2019年03月21日 10:30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雖然不點名地批評某國,不經意地幫了中國的華為手機造「廣告」,令世界各地都認為華為的好,中國5G發展的強勁!他直言:「我和很多朋友都用華為手機」,為民族科技感自豪和驕傲!你又轉用了華為手機沒有?中國人驕傲Like!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於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上表示,中國的科技創新能力讓國際社會刮目相看,而在5G技術上更屬引領者,他指上海虹橋火車站5G網絡建設項目,已經正式啟動,中國無疑將成為全球最早實現5G商用的國家之一,他又指中國為推動人工智能(AI)等技術,打開經濟發展更大空間及動力。

同時他又暗諷美國,他說:「與此同時,則有個別國家,從另一個角度為華為5G做了全世界最大的『廣告』,這個廣告太不容易了」,他認為為華為5G在全世界做了最大的廣告,很不容易,他和他的好多朋友都使用華為手機,為民族科技領先感到自豪和驕傲,期望香港能在創新創業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另外,王志民認為民族不能沒有靈魂,要建設文化強國,已故國學大師饒宗頤在宏揚中國文化,發揮重要貢獻,又指張明敏和葉振棠等主唱以中國為主題的歌曲,帶起民族中國心,讓內地同胞了解香港,顯示香港不是只有銅臭的社會,也有中國心,協助承傳中華文化。

王志民講得好!華為手機、5G技術、AI已成為中國新科技時代的標誌!表明中國將引領世界進入新時代!身為中國人,為民族科技感自豪和驕傲!中國人驕傲Like!

原圖:華為官方網站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922/_201709221834546787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