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德國5G建設投標 四公司齊用華為 侵侵今次嬲嬲豬了!

2019年03月20日 22:30

德國周二正式開始5G開發建設的投標,但有四個參與投標的電訊商竟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華為作為設備提供者,當中更包括德國的三大電訊商,擺明摑了侵侵一大巴!沒有證據的指控,務實講紀律的德國人當然識選,侵侵有排嬲了!

侵侵又一次嬲嬲豬了!德國周二正式開始5G開發建設的投標,但有四個參與投標的電訊商竟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華為作為設備提供者,當中更包括德國的三大電訊商,擺明摑了侵侵一大巴!


今次競投的項目包括四十一個頻率塊,投標的包括德國三大移動網絡供應商德國電訊、沃達豐及西班牙電訊的德國分公司,另外就是提供互聯網服務的聯合互聯網公司,四間公司都是德國有關方面的頂尖企業。華為雖然並非投標者之一,但就會向四個投標者提供天線、路由器等設備。換句話說,只要是四間公司其中一間中標,即表示華為已有份進入德國5G市場。雖然德國聯邦網絡局局長霍曼曾表示,不論供應商來自瑞典或中國,他們必須符合檢定要求及安全檢查。但明顯是做給侵侵看的。侵侵早前多次派要員到歐洲要求圍堵華為,但並沒有舉出實例,令歐洲各國十分不滿。而其中德國的反抗最大,上至總理下至一般營運商,都希望擺脫侵侵的無理要求,以免得罪中國。


華為產品價廉物美,而5G技術亦領先各國,單單無證據的指控,當然令人不滿。在事實與政治壓力相抗下,務實講紀律的德國人選擇了華為,絕對是明智之舉。侵侵今次又有排發脾氣了!


原圖:https://static01.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020000/2021420/12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1/12/18298/i_425x283_17072617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Klaus Lee
唔怕货比货,就怕唔识货。
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