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獨零容忍!  李慧琼:遏制港獨   禁民族黨大快人心!  港獨死路一條Like!

2019年03月12日 23:00

全國政協委員、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昨日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第4次全體會議上發言時直斥港獨行徑惡劣,指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眼睛是雪亮,故一定會以「零容忍」的態度堅決反港獨!她表示,遏制港獨、DQ挺獨議員、禁民族黨,是「大快人心」!港獨死路一條Like!

全國政協委員、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昨日於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第4次全體會議上發言時直斥港獨,指港獨的惡劣行徑「於法不容、於理不通、於情不合,是不得人心也絕不可能成事的」。

李慧琼表示,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指出一國兩制是歷史遺留的香港問題之最佳解決方案,也是香港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她相信這也是絕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心聲。

對於港獨,李慧琼指出極少數人罔顧歷史和事實,盲目歪曲、否定一國兩制,而一小撮港獨份子亦乘機而動,造成惡劣影響,她指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眼睛是雪亮,故一定會以「零容忍」的態度堅決反港獨:「以堅強定力堅決維護一國兩制」。

李慧琼提到,人大及時對基本法第104條作出解釋,顯示中央及特區果斷出手,取消議員就任資格,以及港府按照《社團條例》禁止民族黨,這些舉措「大快人心」,她認為港府有力地展示了遏制打擊港獨和本土激進分離勢力的堅定決心!

李慧琼講出大多數市民心聲!遏制港獨、DQ挺獨及搞事的議員、禁民族黨,是「大快人心」!對於破壞一國兩制、分裂國家、危害社會的港獨份子絕對是不得民心,死路一條!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9/0311/20190311044026632.jpg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20000/2221848/carn1203010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