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獨派組「聯盟」醞釀「旺暴2.0」 邊個搞事拉邊個Like!

2019年03月12日 14:00

反中亂港的組織已分裂,各港獨組織頭目在網台節目上,更直言要整合「獨派」,搞一個「獨盟」,他們揚言「再搞一次大型革命」,鼓動港獨分子再搞一次如同「旺角暴亂」般的「血腥革命」,香港容不得「旺暴2.0」!此等暴徒絕對要「邊個搞事拉邊個」!

一眾反對派及佔中禍首,趁所謂的「佔中五周年」,頻頻落區、入校園搞「分享會」活動,圖以美化佔中,藉此Cap水準備搞「佔中2.0」,而佔中禍首戴耀廷更在分享會上鼓吹「第二把傘」(佔中2.0)。

不過港獨份子對於戴耀廷及反對派的「佔中2.0」有分歧,雖然同為搞亂香港,但各港獨組織的頭目,包括「學生獨立聯盟」、「學生動源」、「香港民族陣綫」,皆紛紛撐「旺暴」的「勇武」暴力方式,他們更密謀短期內整合港獨勢力,以成立新的「港獨聯盟」,更揚言「再搞一次大型革命」,鼓動港獨份子再搞一次如同「旺角暴亂」般的「血腥革命」,他們甚至刻意隱瞞港獨立場,潛入社區,欲部署出戰年底的區選,目的是為了竊取政治資源。

其中,「學生動源」鍾翰林早前接受海外網媒採訪時,聲言「用自己雙手去對抗警察」,又直指新組織會「更勇武」,並暗示新組織隨時都可發動如「旺暴」般的暴力激進行動。而曾因立法會外垃圾桶爆炸案被判囚兩年、早前出獄的楊逸朗,於日前(5日)與「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香港民族陣綫」發言人梁頌恆等港獨組織頭目,更主持網台節目,以展示新組織的班底。

反對派聲言要搞「佔中2.0」已容不得,這班反中亂港的港獨份子,竟敢整合港獨組織,成立「獨盟」,醞釀「旺暴2.0」!香港容不得「旺暴2.0」!此等暴徒絕對要「邊個搞事拉邊個」!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9/03/11/a03a.jpg
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17/08/28/zhangfei_c5ec74907efb36f0059cb0c864b89bd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