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騎劫浸大學生會 香港眾志廖偉濂 零悔意發動罷課

2018年01月30日 10:00

原來佔領浸大事件的一班搞事者不是單純普通學生,廖偉濂是宣聲「自決」的港獨份子「香港眾志」的成員,難免令人聯想「佔領」語文中心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而廖偉濂收到校方的紀律聆訊通知後,在Facebook上用粗口辱罵校長錢大康兼想發動罷課,顯然毫無悔意,言論有如爛仔!應一起被停學,以防他對浸大構成威脅!

佔領浸大語文中心事件中其中一名搞事者、浸大「教務議會學生代表」廖偉濂,被揭發是「香港眾志」的核心成員,他曾參與非法「佔中」外,還多次參與衝擊行動,包括2014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來港時,帶標語等物品偷偷入住李飛下榻的酒店,企圖搞突襲。2016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到訪香港科學園,廖偉濂又與周庭企圖衝入科學園「抗議」被警員驅離現場。2017年國慶日升旗禮,又偷偷混入公眾席與其他同黨突然高叫口號兼展示標語。

原來佔領浸大事件的一班搞事者不是單純普通學生,而是宣聲「自決」的港獨份子「香港眾志」的成員,難免令人聯想「佔領」語文中心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香港眾志」欲將港獨惡勢力滲入大學校園,向國家及一國兩制挑機,就算現在被打壓也是自食其果!

而這次「佔領」事件後,廖偉濂收到校方的紀律聆訊通知後,在其個人Facebook上用粗口辱罵校長錢大康,更擬發動全校罷課,揚言如被「停學」,就要跟學校「奉陪到底」,顯然他毫無悔意,沒有尊師重道的概念,言論有如爛仔!早幾日他自稱當日行動目的是向語文中心施壓,而非恐嚇,認為自己做法沒有不妥,不會致歉。廖偉濂應一起被停學,以防他對浸大構成威脅!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425000/1428485/23456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