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教大生不知悔改 畢業禮再現港獨標語

2017年11月19日 13:00

學生會前副會長許峰銘以為自己是次舉港獨標語的所謂「抗議行動」會有人一同參與,原來到最後只有他自己一人,明顯大家都不再認同校園播獨是正確行為,希望這個「獨友」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早前各大學校園現港獨標語,鬧得滿城風雨。各大學校長聯暑反對港獨,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豈知教大日前舉行畢業禮,學生會前副會長許峰銘,在典禮期間展示港獨標語,並高叫口號。

許峰銘又指,原本有數名同學表示有意參是次抗議行動,最終未成事。同時他在播國歌時,既無肅立,也無開口唱,只在坐位玩手機,他指隨後有保安拍片記錄情況。

許峰銘以為自己是次舉港獨標語的所謂「抗議行動」會有人一同參與,原來到最後只有他自己一人,明顯大家都不再認同校園播獨是正確行為,希望這個「獨友」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pic/0/10/12/64/10126468_92570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