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曾志豪爆和諧不能救災論 網民叫佢滾去美國抽水!

2017年08月29日 19:00

政治上腦、目光短淺的曾志豪,爆出「和諧不能救災論」,暗指澳門人「過份聽話」才會有「如此田地」。人蠢就拜託講少句,網民群起大鬧曾志豪井底蛙,三度傷害澳門人。更有網民叫佢去剛受強颶風「哈維」吹襲的得州抽水,看看會否能全身而退。贊同曾志豪是香港之恥請Like!

港台黃絲主持曾志豪政治上腦,抽澳門風災水,爆出「帛金論」,遭全城唾罵,怎料,他死不悔改。收回「帛金論」後,又在報章專欄爆出「和諧不能救災論」,批評澳門當局拒絕部分香港記者入境,嘲諷當局「迷信和諧便能救災」。不少澳門網民群起聲討,指曾的言論過分,不單未有汲取教訓,三度傷害澳門人。更有網民引美國得州強颶風「哈維」風災,叫曾志豪到美國抽水。看來曾志豪不單止涼薄,而且是愚蠢,惹來一眾網民不恥其所為。

曾志豪上周爆出「帛金論」急急澄清,指「完全和人命犧牲無關」,更形容自己「對受災的澳門人民造成二度傷害,深感不安」,殊不知,他仍沒有從錯誤中學習,昨日繼續在報章專欄抽水,三度傷害澳門人。

他在專欄批評駐澳解放軍出動救災,更指「如果澳門可以保持多一點自主性,多一點異見雜音,少一點派錢,多一點基建維護,災情也未至於如此田地吧?」矛頭直指澳門人,暗示他們當了順民,背靠祖國,結果弄成天災人禍。簡直冷血無比,一而再,再而三,傷害水深火熱的澳門人。

言論一出,惹來港澳網民齊齊怒轟。有網民指,澳門當局應將曾志豪列入不歡迎名單,首先拒絕他入境澳門。亦有網民分享了一段有關美國得州遭強颶風「哈維」吹襲7萬災民待救援的新聞,叫曾志豪從「井底跳出來抽水」,跟美國說是他們「和諧不能救災」,看看有什麼後果。

其實,曾志豪身為公營廣播機構的主持,也算是一個傳媒人,連哀矜勿喜的基本修養也欠奉,枉為中國人!什麼「和諧不能救災」,反過來說,讓「多一點自主性」、「多一點異見雜音」難道就沒有傷亡?那麼,他更應到美國看看發生什麼事。要求曾志豪滾去美國抽水!

原圖:TVB新聞截圖、港台節目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