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泛民、本土內訌 梁天琦插泛民一刀:民主陣營互相唔妥大家

2017年08月13日 14:00

對於泛民內訌,陣營間互相唔妥大家,其實大眾早已看得出,故舉辦論壇搞個「大和解」,但泛民應該沒想到豬隊友梁天琦,居然公開反插泛民一刀,看來這個「大和解」論壇是搞不成和解的了,給梁天琦搞一搞事後,更可能有惡化的情況。

「公民聯合行動」昨日舉辦論壇,主題為「全面打壓下民主運動的對策初探」,邀請泛民不同陣營嘉賓討論,包括香港眾志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等。

梁天琦在論壇上表明,無意參加補選,認為目前香港被打壓,本土派與民主派應更多對話,不應避忌。他又指,對於泛民陣營內的矛盾沒有對策,他反問大眾是否有胸襟去接納與自己想法、抗爭手法、對政治局勢的研判不同的人。

梁天琦直言,對泛民陣營內不同光譜支持者之間,互相標籤對方為「左膠」、「排外法西斯」,甚至因為與「左膠」出席同一活動而備受責難及不滿,認為現在有一個平台能各抒己見,說清楚:「我點解唔妥你,你點解唔妥我,有冇一啲嘢大家妥呢」。

對於泛民內訌,陣營間互相唔妥大家,其實大眾早已看得出,故舉辦論壇搞個「大和解」,但泛民應該沒想到豬隊友梁天琦,居然公開反插泛民一刀,看來這個「大和解」論壇是搞不成和解的了,給梁天琦搞一搞事後,更可能有惡化的情象。

原圖:黃之鋒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