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曾俊華為討好反對派 卸膊話無份傾放催淚彈

2017年03月23日 20:00

正所謂「受人錢財,替人消災」,曾俊華差不多盡收反對派的選委票,你可以不跟反對派站在同一立場嗎?你可以完全不按照反對派要求去施政嗎?現在為討好反對派,竟卸膊說自己無參與討論警方施放催淚彈,做人無擔當點做特首呀?

曾俊華為了討好反對派,無所不用其極。2014年9月28日爆發佔中,警方施放87枚催淚彈控制場面,曾俊華接受《眾新聞》訪問時指,無參加當日施放催淚彈的討論,「不知道決定是如何做,但沒有集體討論」,亦不知道林鄭月娥有否參與,他又認為佔中可以避免,最好的處理方法是根本不發生,而不是發生之後再處理。

《大公報》引述全國政協盧文端回應指,中央認為有擔當、能夠駕馭複雜局勢的人,才堪當特首的重任,如果有人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躲躲閃閃,不可能被中央認可為有擔當的人。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就批評,曾俊華之前作為政府要員,如今卻將責任完全撇清,在邏輯上很難講得過去。他又質疑曾俊華這番言論或許是為了討好反對派。

而曾俊華競選辦星期三突然發表書面聲明,通篇文章充滿語言「偽術」,恐怕曾俊華是不敢面對傳媒回答一些令他尷尬的話題。聲明指曾俊華「以民望脅迫中央」是子虛烏有,相信所有支持他的市民,絕對不是站在中央的對立面。

現實是反對派給票曾俊華,反對派高舉反中央大旗,與中央勢不兩立,人家給你票,你能不為他人説話做事嗎?曾俊華能不站在中央的對立面嗎?自始至終,曾俊華都迴避這個關鍵問題。

原圖:http://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455000/455394/2014101013_resized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124/_201701241013084600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