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新疆惡搞監獄風雲

謝寶笙 2019年02月22日 18:00

謝寶笙:「這一切都不合邏輯,難怪民主派反應如此零散低調。30年前天安門不盡不實的報道,逐件被揭穿,這筆債已經有排還!他們再以釘書健為鑒,不敢投入這不盡不實的惡搞。我們根本不用到新疆進行調查,大家亦可節省眼力對比各方說法。對新疆監獄惡搞風雲,簡單的邏輯,比海量的資料更容易發現真相。」

《蘋果新聞》說:維吾爾族人正在面臨集中營、洗腦與種族清洗。維族男性被關,女性被逼迫與中國男人通婚洗基因。另一些報道:中國近年加緊打壓宗教,將百萬名穆斯林關進思想改造中心。獲釋者指控,他們被強迫吃豬肉和飲酒。維吾爾人除了忍受非人道待遇,還被迫放棄伊斯蘭信仰以及向共產黨效忠。前幾天土耳其外交部也要求中國關閉再教育營。

中共搞集中營,反對派理應非常興奮,為何不浩浩蕩蕩去圍堵中聯辦?原來他們被「釘書健」嚇怕了。說大陸公安虜人、禁錮及折磨港人,非常可疑。為什麽民主黨選擇相信,並因此揩嘢?因林子健是李柱銘推薦的內圍成員,如換上其他人,決不會受騙。土耳其是突厥人,聽說「東土的突厥人」維族來指控,感情上就信了。

新疆是一帶一路起點,為何搞集中營,破壞中華振興大業,成千古罪人?對新疆我們認識很少,但都清楚中央執行一國兩制絕不講笑。人大滴水不漏地審查政制及法律,特首年年述職,港人隨時可告狀。新疆官員怎可瞞天過海,秘密行事?搞集中營,習大大可推卸責任嗎?美國正苦惱,其地位被取代。集中營踐踏人權,可動員世界,打殘中國!何須荒唐地綁架孟晚舟,指其不執行美對伊制裁令?又不理大國風範,到處遊說不要用華為?華為產值少於中國千分一,打擊華為,對解除中國來的威脅,不過杯水車薪。以中國政壇來說,黨內想上位的人,可利用機會拉習下馬?無須像薄熙來那樣,兵行險著!如事件被網民得悉,情緒很易爆發,維穩費再多也壓不住。中國城市年青人,大都彬彬有禮。全國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蔚為大觀,為何新疆獨無文明?

這一切都不合邏輯,難怪民主派反應如此零散低調。30年前天安門不盡不實的報道,逐件被揭穿,這筆債已經有排還!他們再以釘書健為鑒,不敢投入這不盡不實的惡搞。我們根本不用到新疆進行調查,大家亦可節省眼力對比各方說法。對新疆監獄惡搞風雲,簡單的邏輯,比海量的資料更容易發現真相。

原圖︰https://mp.weixin.qq.com/s/y_4_u5EpYH1u92-zuyFpz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