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卡特盛讚中國發展成就: 中國對美國繁榮至關重要 侵侵聽吓意見啦

2019年01月25日 07:30

侵侵處處針對中國,試圖打壓中國,令美國國民受苦連連。年屆94歲的前美國總統卡特也看不過眼侵侵的做法,接受專訪時直指中國對美國繁榮、和平與美好的生活至關重要。明眼人都知中國對世界何其重要,侵侵勿在一意孤行,聽聽「前輩」所言啦!

侵侵挑起貿易戰,令與中國的關係降至冰點。年屆94歲的前美國總統卡特似乎不太認同他的做法,他日前接受《美國之音》專訪,盛讚中國發展成就,更直指中國對美國繁榮、和平與美好的生活來說至關重要。

他在專訪中直言希望貿易談判能改善美中兩國的經濟。直指美國無法與中國好好相處時,會傷害兩國,也會在經濟上損害美國。他又指長遠來說,與中國好好相處,對美國繁榮、和平與美好的生活來說至關重要。他又暗批侵侵,指在他任內中美關係「有所退步」。

他在訪談中盛讚已故領導人鄧小平,稱他「大度、開放和魅力」,有「善意、腳踏實地和誠實的個性」。他又盛讚中國非凡的發展成就。他指中國不止將基礎建設發展到一個令人欽佩的水準,更幾乎讓國民完全擺脫赤貧狀態。更指在脫貧方面,中國取得了「出色的成就」。

中國在過去的改革開放取得的優秀成績,有目共睹。正如卡特所言,中國和平崛起,對世界,對美國有利。侵侵勿在一意孤行,聽聽「前輩」所言啦!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5-12/07/128504292_14494443171221n.jpg

Donald J Trump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