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二百五十六集 拉伊朗入局 擴大戰線 內塔尼亞胡自保的戰爭陷阱?

2024年04月05日 19:30

中東局勢再次升級,以色列化身戰魔,襲擊伊朗駐敘利亞使館,造成最少7死。伊朗揚言會有報復行動,或令中東戰線擴大,若各情況失控,難保會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火苗。

這次襲擊行動,極可能是內塔尼亞胡的戰爭陷阱。因為近日拜登政府的態度,似已不再支持以色列打仗,而停火亦符合美國的利益。不過,一旦停火,內塔尼亞胡大有可能被迫宮下台,為自保,內塔尼亞胡祭出奇策,擴大戰線以延長自己總理地位的生命線。以平民生命換取自己地位的生命,內塔尼亞胡此招認真狠!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劉瀾昌為你分析中東戰火新局勢,以及內塔尼亞胡的保命奇策,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dfC6MnfZcbk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