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議題即日快遞】無業男掟國旗區旗落渠判囚45日 國家象徵豈可侮辱!

2024年03月28日 14:00

2023年7月3日,36歲無業男子諸榮鋒在港鐵朗屏站附近損壞國旗及區旗,被控侮辱國旗及侮辱區旗罪,案件昨(3月27日)於屯門裁判法院開審,被告在受審前改為認罪,被判囚45日。

國旗和國徽象徵着國家主權和尊嚴,尊重國旗和國徽也是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責任。任何對國旗和國徽作出貶損行為,都是對國家和人民的侮辱,也是對法律的踐踏,必須予以應有的懲罰。但懲罰之餘,特區政府除了加強青少年的愛國教育外,亦應加深成年人對國家的認識,以提升他們對國家的歸屬感和國民身分認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T_m2wTtZ_so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