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曾揚言出兵俄國 馬克龍操大隻備戰普京? 劍指北約領導地位

說書人 2024年03月28日 12:00

說書人:「現時全球兩大戰場俄烏與以巴,各國領袖均希望早日停戰,馬克龍相信也不例外,口說出兵實質心想「別打我」。但在政治利益面前,為爭取權力、地位,再怕也要挺起胸來裝強者!加上明知其他北約國家答應出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馬克龍豈有不趁機充大頭鬼之理?」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北約老大哥美國今年有機會換總統,若特朗普上場,隨時縮回北美洲獨善其身,到時北約群龍無首,正是眾野心家爭權奪位的機會。

法國總統馬克龍於2月26日在巴黎「支持烏克蘭國際會議」上表示,西方國家將進一步加大對烏資金和武器支持力度,並不能排除派遣地面部隊援烏的可能性。

在西方各國均想做塘邊鶴,只出資不出兵的情況下,馬克龍這番發言實屬打嘴炮隨口講居多,不過,光說不做不代表沒作為,這番話隱隱透出他想爭奪北約大佬的地位。

現時全球兩大戰場俄烏與以巴,各國領袖均希望早日停戰,馬克龍相信也不例外,口說出兵實質心想「別打我」。但在政治利益面前,為爭取權力、地位,再怕也要挺起胸來裝強者!加上明知其他北約國家答應出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馬克龍豈有不趁機充大頭鬼之理?

當日在「支持烏克蘭國際會議」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大吐苦水,指去年歐盟承諾提供100萬發炮彈,但實際上收到的只有這數目的三成。

連炮彈也打個三折,出兵?莫說一折,相信要北約官方派兵的話,一個也不見影。

不過,所謂做戲做全套,馬克龍除了出口術外,亦有身體力行。近日他的攝影師在IG貼出兩幅照片,是馬克龍在練拳的英姿,咬牙切齒的向沙包出拳,狀甚威武,不過頗有擺拍之嫌。因應早前馬克龍的發言,網民打趣說他正為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較量作準備。有媒體稱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戰士」,看清楚些,真正戰士前面有「就像」兩字的。

看來馬克龍真的很想取代美國成為北約的領導,不過,一個連美國也視如雞肋,意欲放棄的垂暮組織,法國竟想搶著當家,口味認真獨特。馬克龍加油,祝你馬到功成,到時不單止像個真正戰士,更可以「像」個北約大佬。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馬克龍攝影師IG、President of Russia X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