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夏寶龍訪港】晤法律界代表聆聽23條立法意見 大律師公會主席杜淦堃:反映中央對港法律界及司法制度的重視

2024年02月26日 13:00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來港考察,昨(2月25日)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律政司司長林定國陪同,與香港律師會和大律師公會會晤。大律師公會主席杜淦堃在會後指,向夏寶龍報告了法律界的情況及關心議題,包括基本法23條立法,以及社會上對立法的法律條文有不同看法,形容是次會面坦誠、氣氛良好。

據報,夏寶龍與法律界會面近2個小時。與會的淦堃表示,在會上向夏寶龍反映,社會上可能對很多法律條文有不同看法,反映出香港是多元及有言論自由的社會。杜淦堃補充,今次是一年內第三次與夏寶龍見面,充分展示中央對香港的關懷和肯定,以及反映中央對香港法律界及司法制度的重視。

律師會會長陳澤銘亦表示,是次會面體現出夏寶龍對香港法律界意見的重視。他指出,感到夏主任非常支持香港作為國際化城市,繼續保持我們國際化優勢。

之後夏寶龍與約20名傳媒界代表會面,李家超亦有列席。夏寶龍與20多位主要傳媒的高層代表和知名時事評論員作座談交流,並展開長達逾兩小時的會面。

是次夏寶龍訪港與法律界會面意義重大,凸顯了中央政府高度重視本港法律界就23條立法的意見,同時能向外界展示中央對香港的關懷和肯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8321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