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
毒品安全屋風波 顯華人遭針對?
有話語權才能反歧視
美斯缺陣 Tatler總裁改口
存心騙球迷和港府?

2024年02月19日 19:45

近日發生在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Richmond)的毒品安全注射屋風波,引起巨大迴響。涉事白人女子一句「滾回香港!」再次突顯出加拿大華人面對的種族歧視問題。當今華人已成為加拿大最大的少數族裔之一,在加國經濟、文化中佔重要地位,但華人仍處於話語權弱勢,在關鍵時候難爭取權益。黃絲藝人李婉華也就事件感心灰,反問自己:在加拿大生活了20多年,結果得到些什麼?對她公平嗎?

美斯缺陣事件再現新說法,主辦方Tatler Asia行政總裁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忽然指「在賽前15分鐘就知道美斯不會上場比賽」,與他早前發聲明稱,比賽上半場結束後,才得知美斯因傷無法出賽的說法有出入,同一個事實,卻反反覆覆,是否存心欺騙球迷和港府?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列治文毒品安全屋事件,探討華裔移民在加拿大面臨文化衝突、種族歧視、社會福利等問題,並跟進美斯之亂後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QB-DRlZGBP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