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八十二) 從普京訪問說起 21世紀將由中、印、俄、美四國領導

2024年02月15日 19:30

俄羅斯總統普京早前接受著名主持人Tucker Carlson訪問,談及俄烏戰事、他對俄國未來的期頒等。長達2小時多的影片,點擊率超過1600萬,從影片中,我們除了看到普京的理念,更看到未來的走向,中國、印度、俄羅斯、美國,於21世紀會是四強領導世界之勢。

縱觀整個地球村,中國、印度各擁14億人口,經濟發展必然強勁,坐望世界經濟頭兩位,中國在軍事上更能挑戰現時第一的美國。俄羅斯人口較少,但已成為歐洲第一經濟體,加上軍事實力,擠身世界前列絕非難事。而美國則是「爛船總有三斤釘」,雖經濟難望起色,但軍力也能維持強度,短時間內仍能保持強國地位。四大強國領導,其他國家難以望其項背。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從普京的訪問說起,21世紀會是由中、印、俄、美四國領導世界,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al8uk3G4rTs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