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儘管遇上挑戰 星洲總統尚達曼︰中國實力毋庸置疑 祖國日益發展!

2024年02月12日 16:00

中國立足世界,實力毋庸置疑!當下世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針對中國,不少別有用心的媒體,更是處處唱衰,務求把中國說得一文不值。新加坡總統尚達曼在一個活動上,坦言中國經濟雖面對挑戰,惟基本實力毋庸置疑。

全球經歷新冠肺炎後,經濟有待復甦,但有國家不斷在貿易上向中國施壓,尤其在科技領域上,屢屢加以限制。新加坡中華總商會等於大年初一(2月10日)舉辦新春團拜,尚達曼便說出了對中國的看法。他直言中國正面對不少問題,包括地方政府高昂的財政赤字、消費信心薄弱等,認為需時克服。

但是,中國在多年發展之後,實力雄厚。尚達曼表示挑戰和實力可以並存,因而道出中國經濟的基本實力毋庸置疑。此外,他更談及了中國現時的發展走向,認為中國擁有完善工業體系,以及強大的生態製造系統,在出口上具有競爭力。所以,中國並不再單是依靠廉價勞動力的國家,加上中國人才濟濟,這是一大優勢。

常言道有危才有機,中國在發展上或是遇上難關,但在根基穩固之下,以時間換取發展,上升勢頭只會愈見明顯。一眾仇中友卻不斷唱衰中國,只為加以抹黑,落井下石,但我們深信祖國,未來會以亮麗的成績表,向世界展現實力!

原圖︰now新聞截圖、新華社
http://big5.news.cn/gate/big5/www.news.cn/local/2022-11/01/c_1129090746.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